感人結婚誓詞 真愛誓言(台劇:聽見幸福)

以下是來自聽見幸福中的 結婚誓詞(真愛誓言)

(陳禹希版)

我 陳禹希
以戒指為證 發誓一生一世
珍愛我手中牽著的男人 方展丞
無論安樂困苦 豐富貧窮 健康衰弱
愛護他 安慰他 尊重他 保護他
給他幸福 直到永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港式正確板結婚典禮誓詞)

神父會講:「xxx:你是否願意娶xxx小姐即是你右手所握的女仕為你的妻子,遵照聖經的教訓,與她同住,無論安樂困苦,豐富貧窮,健康衰弱,你都愛護她,安慰她,尊重她,保護她,專一於她,終生與她同住嗎?」

新郎會宣誓:「我願意。xx(新娘名字),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妻子,並許諾從今以後,無論環境順逆,疾病健康,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,終生不渝,願主垂鑒我的意願。」

 

 

神父又講:「xxx:你是否願意嫁xxx先生即是你左手所握的男仕為你的丈夫,遵照聖經的教訓,與他同住,無論安樂困苦,豐富貧窮,健康衰弱,你都愛護他,安慰他,尊重他,保護他,專一於他,終生與他同住嗎?」

新娘會宣誓「我願意。xxx(新郎名字),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丈夫,並許諾從今以後,無論環境順逆,疾病健康,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,終生不渝,願主垂鑒我的意願。」

 

發表留言